close

IMAG2183

 

Home stay 第一天。

-

去羽球部跟大家打羽球打到忘我,差點忘記要跟アオイちゃん會合準備開始第一天的home stay,

回到宿舍時アオイちゃん跟ママ已經在宿舍門口了,上去拿了這三天要用的行李便坐上車出發了。

 

跟アオイちゃん說我想買上課用到的excel 教科書,

剛好吃飯的地方在這間宮脇書店旁邊,我們就進去找書了。

但剛好沒有現貨,所以アオイちゃん先幫我預定,等書到了再一起過來拿書。

 

IMAG2188  

IMAG2187  

進去這間迴轉壽司店吃飯,

發現アオイ叫店員來時都不是說すみません而是おにいさん,還被ママ笑了一下哈哈

 

IMAG2186  

 

ママ問我要不要試著挑戰看看梅子壽司跟納豆壽司,因為沒吃過所以想試看看便挑戰了,

梅子壽司上面還很可愛的寫著うめ(梅),但味道就沒那麼可愛了...

 

IMAG2185  

 

納豆壽司。

不知道怎麼形容它的味道... 大概就是很臭吧,超臭世界臭!!!!!!

臭豆腐是聞起來臭而已,吃起來很好吃,

但納豆卻是聞起來臭吃起來也臭啊!!!!!! 我差點沒吐出來

ママ原本還想拿垃圾桶給我要我吐掉,我還一直說大丈夫大丈夫(沒關係沒關係)

結果另外一個給了アオイ吃,我真的無法www

 

IMAG2189  

IMAG2190  

 

吃完晚飯去了超商跟百元商店買了很多吃的東西,日本的食物感覺都超棒超好吃想全部帶回家。

 

IMAG2197  

IMAG2194  

 

然後到家了。

因為ママ的老家在很遠的地方,所以我們是到跟ママ關係很好的友人家home stay

這個歐式暖爐真的超棒,是放真的木材下去燒,

比宿舍暖氣機要暖和很多,最後一天在暖爐前面不小心睡著時還熱出汗來。

 

是說我在進家門後被おじさん問說台灣是不是沒有擺鞋子的習慣,

讓我驚慌了一下,因為我說完不好意思打擾了就直接進來了忘記還要擺鞋子阿阿阿阿阿阿(淚)

只好趕緊說抱歉,おじちゃん沒有很在意的樣子。

 

IMAG2192  

 

晚上跟ママ、アオイ、おじちゃん和あゆちゃん一起去徳山駅附近吃關東煮,

是很道地的路邊攤關東煮,還客滿。

おじちゃん說日本食品法有規定好像這種路邊攤只能在一些特定區域賣,

所以我們才得跑到這裡來才吃的到。

 

開車回家的路上跟おじちゃん討論了很多關於台灣政治的問題,

おじちゃん真的很厲害啊,對於台灣現況非常了解,

他說日本人覺得台灣就是台灣,跟中國是不一樣的,

而且這次小英勝選日本人都很高興,因為馬政府對日本的態度很強硬(跟中國比起來)

而且おじいちゃん居然還知道林昶佐選深藍票區的事情,還問我他上了沒他很擔心www

 

IMAG2193  

 

回家前去LAWSON買了熱飲,一直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のぞ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